【全职/叶蓝】助攻(上)

  [cp:叶蓝]

  [title:助攻(上)]

  [written by Eizy 20150601]

  * 名字随便取的,不要在意(躺平

  *蓝河生日沿用蓝叔的生日即6月1日

  *突然开了这个脑洞,就想把它写出来QWQ


  *文力不足OOCOOCOOCOOCOOCOOC


  *结果发觉文笔实在太烂orz……有人喜欢再继续下去吧,没人看就弃掉好了(你



  

  按照高中地理所学知识,五月已经是夏季了。

  空调输送冷气传出呼呼的响声,蓝河望着电脑出了神。

  对话框内静静地躺着一排字,上面包括了联系人地址姓名电话以及邮编——一看就是从淘宝上复制粘贴下来的,或者就是习惯了淘宝购物。

  在这个年代,这样的习惯并不什么稀奇的事。真正让蓝河愣住的是这条消息的发送者以及它所包含的信息量。

  “……叶神,在虚拟世界特别是网游里要十分警惕,千万不能泄露个人信息这个常识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

  “哪儿的话,咱俩多熟啊。”对方几乎是秒回,还附带了一个憨笑的表情。

  “再说了,不给你地址你怎么给我寄东西?”

  “……”除了省略号蓝河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  事情的起因只是蓝河在叶修生日当天给君莫笑这个号发了一句“叶神生日快乐”过去,可是依他的习惯估计还是开着各种小号在荣耀大陆内风骚着,于是蓝河鬼使神差般地打开了某个文本文档,找出所有叶修曾用过的小号,又一一发了封邮件过去。

  可是没想到当天网上他就从某个小号上收到了回复。该回复十分具有叶修的特色,让蓝河一点也不怀疑这到底是不是他本人。

  “一句生日快乐就完了?好歹在邮件里面附点东西嘛,稀有材料不行橙武也行啊,就那么干巴巴一句话,小蓝你太没有诚意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蓝河把对话栏内的“叶神好”三个字一个一个删除掉,又重新打上字。

  “那叶神你想要什么?”

  过了好一阵叶修才发来新的消息,气得蓝河想掀桌——他列了一个材料清单发给蓝河。

  “叶神你好意思吗!”

  “有什么不好意思的?不是你问我想要什么吗?”

  “……”蓝河发觉自己特别容易在叶修面前败下阵来。

  “以前能给你这么多材料是为了公会,我一个人哪来这么多材料?”

  “其他想要的你也寄不过来啊……”

  “叶神,其实一般人要生日礼物都是要实物的,哪有你这样要稀有材料的……”

  “哦。”叶修轻描淡写地回了一句,过了好一会儿才再次说道:“一时也不知道有什么想要的,你看着送吧。”

  然后他就发了那么一排地址。

  蓝河从来没遇到过被寿星索要礼物的事情,不过既然是发生在叶修身上他却觉得真的毫无违和。叶神重返神坛之后还记得他,也确实让蓝河十分感动。他半开玩笑地问道:“你就不怕我把你的这些信息卖出去吗?”

  “你不会的。”对方回答得很快。

  “我信你。”

  “……我看看吧。”蓝河沉思良久终于回复了过去。

  对方迟迟没有回复。蓝河关掉了对话框,退出游戏后去了一趟厕所。

  洗手的时候他抬头看了看镜子。也不知道空调室缺氧了还是怎样,镜中倒映出的自己满脸通红,用手一摸还带着挺高的热度。

  心跳到现在还没有恢复正常的跳动速度,蓝河深吸一口气,双手从水龙头下接了一捧水敷在脸上,甩甩头让自己清醒一些,这才回到了座位上。

  接着,他打开了淘宝页面,然后开始纠结起来。


  中午的时候叶修接到了陈果的电话,说是兴欣网吧来了个送快递的人,要求当面交给收件人,也就是叶修。

  “当面?你确定是来送快递的?”

  “不太确定……”陈果在那边欲言又止,“可是他手里确实有你经常留的地址以及店里的联系方式,只是穿着有点……呃,总之你下楼一趟吧,我让阿宁把他带过去了。”

  “难道是蓝河?”叶修挂掉电话嘀咕了一句,然后把手机还给了苏沐橙,打了声招呼就下楼了。

  叶修在楼下等了一会儿,见着正向自己走来的两人,立马明白了陈果欲言又止的原因。

  “蓝河。”两人走近后,叶修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位剑客,十分肯定地叫出了他的名字。

  “我是蓝桥春雪。”

  “阿宁你会去忙吧,这人我认识。”

  “好。”

  目送阿宁走远后,叶修又转过头来仔细打量了一下身旁这人。他顶着一头引人注目的蓝发,正如游戏里的那样扎着马尾。神情也与游戏中的蓝桥春雪极其相似,不过这个角色估计是按照蓝河本人的样子建立起来的,这也不算吃惊。

  “你这是COSPLAY你的账号卡呢?不错不错,神还原。”叶修毫不保留地夸奖道。毕竟眼前这人全套的服装都是按照游戏里的装扮来的,看起来跟角色真的没什么两样。

  “不,你理解错了,我不是我的操作者,我就是蓝桥春雪。”

  “啥?”

  自称蓝桥的人皱了一下眉,又叹了一口气,这才说道:“我是从游戏里面跳出来的。主人要生日了,我是来帮你们的。”

  “……你让我先消化一下。”叶修惊讶得连烟都忘记抽了,努力理了一下思路,“你从游戏里面跑出来?蓝河他要生日了?你来帮我们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这都哪儿跟哪儿啊!”叶修无语,“你从游戏里面跑出来了那蓝河登录游戏的话会怎么样?还有他生日你来找我干嘛?”

  “我给他留了一封信,他上了之后见不到我可是可以看到那封信。我说了我先来这里帮他看看他心上人怎么样,如果想要找回角色的话他得带着账号卡过来。我估计主人明天就会赶过来把我收回去了,留给你准备的时间不多了。”

  “什么时间?”

  “不是说了吗,我是来帮你们的。我给你们创造了见面的机会,正好主人也喜欢你,所以你在明天跟他表白的话他会很开心的。”

  “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蓝河?”

  “你跟主人聊天的时候说了一句‘游戏的邮箱怎么就不能寄玩家呢’,我们听不到可是君莫笑听到了。”

  “你们在游戏内的活的!?”

  “当玩家不登录游戏的时候我们有自己的生活的。这次能够跳出来是因为君莫笑找到一个系统的漏洞,不过我猜很快就会被修复了……”

  “就算如此你也不能就因为这事儿确定我喜欢他啊,说不定哥只是好奇他当时的神情。”

  “君莫笑说你经常点看蓝河的资料看。”蓝桥春雪淡淡地回答道,“还有绝色的。”

  “叛徒……”被自己账号卡“出卖”的叶修骂了一句。“不过听起来,你和哥的账号卡关系很好?”

  “还行吧。”蓝桥春雪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,不过稍瞬即逝。

  “那什么,你先跟哥上楼把衣服换了,你这服装……太惹人注目了。”

  “哦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32)

© Mvalley | Powered by LOFTER